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三高”企业的骨干员工可以分布在整个网络中。

“三高”企业的骨干员工可以分布在整个网络中。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0 02:12:02阅读:

本篇文章572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记者从市社保局了解到,为了吸引“三高”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人才,根据厦门市的相关规定,“三高”企业的核心员工可以落户厦门,申请整个网上办公。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需要申请的单位可登录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hrss.xm.gov.cn/)网站“网上营业厅”或注册账户申请。

申报要求提交工资收入材料。要求单位或个人在税务部门网站上打印《个人纳税证明》(上一年度或最近12个月缴纳的个人所得税)。在装置密封并确认扫描后,需要根据提示在线提交。“三高”企业名单可在厦门高新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综合服务平台(sg.xmsme.cn)上找到。

届时,工作人员将在网上查看申请者提交的信息。符合处理条件的,应当向公安机关发送信息,并通过系统反馈处理信息。不符合条件的,通过系统反馈获取信息。

哪些人才可以安定下来?

目前,厦门正在大力实施“三高”企业倍增运动。通过“精准滴灌”和周到的服务,厦门正在有效地创造一个创新和创业的良好生态。根据《关于实施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双计划的意见》(夏伟法[2019年第17号)第15条, 在“三高”企业工作,年薪达到社会平均工资1.5倍(以工资薪金税申报的收入为准)的各类人才,如果在企业工作满一年,按时缴纳社会养老保险,并继续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可在企业法人所在地办理结算手续。

标题:“三高”企业的骨干员工可以分布在整个网络中。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243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