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扶余市政府服务的优化打开了企业惠民之门。

扶余市政府服务的优化打开了企业惠民之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0:18:01阅读:

本篇文章823字,读完约2分钟

(记者程光)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经营环境,扶余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坚持为企业和群众提供热情、高效、廉洁服务的目标,大力推进作风建设,努力打造文明服务窗口,有效提升政府服务水平,全面助力扶余经济转型发展。

扶余市积极探索房地产与房地产审批业务的整合,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为进一步简化房地产登记和房地产交易审批环节,缩短办证时限,提高办证效率,解决群众办证难、慢、重复、重复的问题。他们打破原有框架,根据工作实际需要,设立了综合预审窗口、土地出让金缴纳和契税缴纳窗口和房地产查询窗口。优化了群众办事的各种前提条件,有效解决了群众工作过程中长期存在的手续不全、来回跑、多次跑、多次跑的问题。在预审窗口审核确认需求完成后,统一随机分配到6个综合窗口办理业务,实现了广大企业办理房地产登记“最多运行一次”的改革目标。

扶余市政府服务的优化打开了企业惠民之门。

扶余市也积极推进建设项目并联审批改革,努力提高政府服务水平。为了全面落实国家、省、松原市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要求,成立了“并联审批受理台”,受理和审查项目。通过受理平台,申请材料将立即上传,并通知相关审批部门,启动网上审批流程,实现“一进一出”。同时,适时协调项目审批、土地使用审批、规划许可、建设许可、竣工验收五个审批环节的牵头部门,组织相关工作协调会,全面推进平行办理。

扶余市政府服务的优化打开了企业惠民之门。

全面加强扶余市政府服务中心的日常管理,在服务模式上做“加法”。将设立专门的咨询台,并指派专人每天在咨询台值班,为群众提供业务咨询和指导服务。同时,要严格监控大厅的运行情况,发现问题要及时妥善处理。驻厅各有关部门全面梳理厅内涉及的事项,认真编制《工作指南》,确保企业和群众了解和监督工作到位。针对特殊群体不能到房地产登记窗口拍照、签名的情况,扶余市政府服务中心积极协调房地产及房地产交易部门工作人员的现场服务并现场处理。针对部分企业办理建设项目审批手续不明确、业务不成熟的情况,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指派专人联系相关审批部门,帮助企业整理、完善和上传相关材料。

标题:扶余市政府服务的优化打开了企业惠民之门。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81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