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郴州市安仁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到中国二冶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郴州市安仁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到中国二冶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06-05 15:56:01阅读:

本篇文章473字,读完约1分钟

64日,郴州市安仁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中国二冶茶常高速第15合同段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安仁县副县长曾科、全凯,县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部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黄力一行深入茶常高速第15合同段项目稻田公园特大桥工程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施工进展、安全文明施工、技术质量等情况,并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概况的汇报。针对项目建设,黄力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统一部署。项目要抓住大干黄金时期,合理安排工时工序,确保各项工程同步实施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二是要统筹抓好施工安全工作。提前制订雨季施工方案,强化安全巡查,加强对坍塌、滑坡、触电等生产安全事故的防范。三是要积极协调土地征用等问题。加快开展项目临时用地征用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下一步,项目部将紧盯工程施工节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真抓实干,千方百计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统筹好建设、安全、质量等各项工作,服务和保障茶常高速建设,力争茶常高速公路早日建成通车,为安仁县经济发展及交通服务做出贡献。


标题:郴州市安仁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到中国二冶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429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