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中国二冶茶常高速第15合同段项目部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二冶茶常高速第15合同段项目部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06-03 22:01:53阅读:

本篇文章448字,读完约1分钟

6月1日,中国二冶茶常高速公路第15合同段项目部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主题,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启动仪式上,项目部安全环保部宣贯了《中国二冶集团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和《茶常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进行工作部署。随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安全生产月”主题宣教片《生命之鉴》,并在“安全生产月”条幅上签字。项目负责人要求,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重要的位置,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加强施工一线的管理,增强应急能力建设,不折不扣保障安全生产,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定,不断夯实安全根基,保障项目安全发展。

下一步,项目部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化安全生产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统筹好施工生产和安全两件大事,确保“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传达到每一位员工,让安全的航标灯将项目部的前行之路照得更亮、更远。


标题:中国二冶茶常高速第15合同段项目部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424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