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深研管理可持续领域,打造科创人才聚集高地

深研管理可持续领域,打造科创人才聚集高地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01-18 11:07:44阅读:

本篇文章968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为了进一步完善重大项目立项机制,做好重大项目的立项和资助工作,国家管理科学部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面向科技界征集重大项目立项领域建议。管理科学事业,事关国家发展策略与方向,事关各领域、各产业宏微观管理的新时代转型升级。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等参与主办的“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为繁荣发展中国的管理科学事业和开创管理科学研究新局面,目前已连续举办了十四届,嘉宾阵容强大、内容丰富深刻、形式新颖多元,汇集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专家学者及管理科学研究、应用工作者,深入管理科学领域的产学研合作,努力探索中国民营企业勇攀世界一流创新企业的发展之道。

秉承“加强管理创新,促进科技进步”的先进理念,“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作为推动中国管理科学、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年度盛会,聚焦了一大批在现代化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杰出管理者、产业推动者和科技引领者。“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是促进管理理论研究者和管理工作实践者沟通的重要桥梁,是联结专家、学者、企业家及管理界、金融界、新闻界、科学界合作的强力纽带。从举办至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见证了中国经济、文化、科技、教育、社会等各领域的崛起,表彰了中国各领域的杰出成就与顶尖人才,极大地促进了中国管理界的向上发展以及中国企业家的素质提升。

“中国企业科技创新典范”这一国家级奖项,更是中国科技创新行业最高级别的荣誉之一。此奖项经大会严格的筛选机制,在全国范围内甄选出在科技创新领域作出重要推动和杰出成就的极少数企业领导者,以表彰其为中国创新科技领域所带来的巨大贡献和深刻影响。获得“中国企业科技创新典范”一奖,是对企业家卓绝的科创能力以及深厚的科学管理经验的褒扬与肯定。此外,“中国管理·科技进步创新个人”、“中国行业发展非常领导者”和“中国科技创新优秀个人”等也是大会设立的国家级奖项,在我国科技创新及管理科学领域有着极高的含金量,对推动中国科学行业研究工作的长远开拓、企业管理思路及数字化变革具有重要意义。

丰富的举办历程与不断扩容的管理奖项,是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迈向更广袤的未来的最佳助力。未来,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将继续发挥组织形式与社会网络等方面的优势,在中国管理科学领域促进人才群体凝心聚力,持续提升影响力与含金量,为中国智慧管理、科学创新的蓝图绘制添上关键一笔。


标题:深研管理可持续领域,打造科创人才聚集高地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4960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