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开封市政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开封市政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21:49:01阅读:

本篇文章755字,读完约2分钟

经济孕育金融,金融繁荣经济。10月23日,市政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加强政府与银行的合作,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市长高建军、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启金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

高建军对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关心和支持开封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开封市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方向,经济社会呈现出“稳、进、好”的发展态势。目前,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郑州都市圈建设、大运河文化带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优质发展等重大机遇正在开封汇聚。FTZ开封区发展势头强劲,带动作用突出。开封已成为中原地区最具吸引力和潜力的城市之一,其实力、活力和名气都在不断增强。同时,开封拥有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为了支持金融业的发展,我们大力实施了"引进资金到汴京"项目,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深化投融资体制和普惠金融等改革。推动金融体系不断完善,金融生态环境不断优化,政府与银行合作不断深化。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在重点项目建设、对外贸易、促进国内对外开放贷款等领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更好地造福开封人民。

开封市政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吴启金说,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成立以来,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不断增强服务能力,支持河南开放型经济建设,为河南省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开封正面临着一系列叠加的战略机遇。特别是自由贸易区的开封地区,为内陆开放型经济的发展搭建了一个高地。全力支持开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帮助企业“走出去”,加大对国内对外开放的支持力度,更好地服务于开封的优质发展。

开封市政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在与会领导的监督下,副市长王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助理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封东大化工集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了合作协议。

标题:开封市政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232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