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青海帮助有需要的企业稳定岗位

青海帮助有需要的企业稳定岗位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13:34:01阅读:

本篇文章559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劳动网讯(劳动日报-中国劳动网记者邢)近日,青海省人民社会事务办公室、省国资委、省财政厅等部门向西宁特钢集团公司等43家企业发放了2.6亿元稳定岗位资金,使3.22万名员工受益。

西宁特钢集团有限公司是青海省重点国有工业企业,今年以来面临一些实际困难。“6000多万元的补贴对当前企业扭亏为盈、脱困很有帮助。这有助于我们及时解决企业在转岗培训、社保支付等方面的困难,进一步维护劳动力的稳定。”西宁特钢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徐保宁表示。

今年,青海出台了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的失业保险政策,加大了对企业稳定就业岗位的支持力度。第一次,它把困难企业作为支持的重点。对于面临暂时生产经营困难、有望复工、坚持不裁员、少裁员的参保企业,稳定岗位、返岗的政策是倾斜的。财政支持力度很大,这是青海历史上最高的失业保险救助稳定岗位。据估计,今年青海省将有1466家企业获得约4.1亿元的稳定岗位援助,惠及18.52万名员工。

青海帮助有需要的企业稳定岗位

为了充分发挥失业保险在防止失业、稳定就业和促进就业方面的“稳定器”作用,用于稳定就业的援助资金将更多地用于支付社会保险费和员工培训、提高就业技能和增强就业稳定性。目前,西宁等有条件的地区将依托“互联网加人民协会”实现后稳定补贴的网上处理,加快政策红利的发放,“真金白银”将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走出困境。

标题:青海帮助有需要的企业稳定岗位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211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