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2019年柳州中小企业云培训会议成功召开

2019年柳州中小企业云培训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13:28:02阅读:

本篇文章667字,读完约2分钟

今年以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工业互联网领域行动频繁:召开工业互联网会议,成立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打造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前不久,先后出台了《广西促进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0)》、《广西企业云接入行动计划(2019-2020)》、《广西提升工业互联网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能力行动计划(2019-2020)》。自治区加快工业互联网布局,培育新的发展势头,全面推进高质量工业发展。

2019年柳州中小企业云培训会议成功召开

为落实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作计划,11月6日下午,由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柳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柳州市整合推进中心承办的“柳州市中小企业云2019专题培训会议”在市万达嘉华酒店成功举行。全市近200家企业的270名中高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议邀请了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促进与安全协调办公室主任罗建波等六位专家;广西腾智投资有限公司技术专家、柳州首席信息官俱乐部主席何健;宇峰集团科技与大数据中心主任杨;吴,广西壮族自治区信息安全评估中心信息安全实验室主任;上海泛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高级顾问肖玲;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顾问樊为企业做主旨演讲。

2019年柳州中小企业云培训会议成功召开

培训会议通过政策宣传和主旨发言的方式,详细介绍了企业云应用的相关政策、策略、解决方案、信息安全保护理念、典型企业案例等内容,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

据悉,这是我局今年举办的第三次企业云活动。此外,我局还组织了企业云接入、企业云接入培训、格力电器检查交流活动等专家研讨会,为加快我市工业互联网建设、促进中小企业云接入、培育工业发展新势头、推动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标题:2019年柳州中小企业云培训会议成功召开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211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