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厦门可获得5000万元补贴支持新R&D机构建设

厦门可获得5000万元补贴支持新R&D机构建设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8:29:01阅读:

本篇文章537字,读完约1分钟

厦门将投入巨资支持新研发机构的建设!日前,厦门“三高”企业发展援助行动——厦门新R&D制度建设促进会在金鹅酒店举行,来自“三高”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300多人出席了会议。

据悉,新的研发机构集研发、中试、孵化和产业化于一体,在人才培养、评价体系和运行机制上摆脱了传统科研机构的束缚,体现了极高的创新效率和内在的产业化动力。厦门市科技局借鉴深圳、东莞等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出台了对新研发机构的专项扶持政策。需要指出的是,被认定为新的重大研发机构,需要符合厦门“双十亿”工作定位的要求,稳定运行一年以上,且在厦门拥有不少于200平方米的办公和科研场所,不包括主要从事生产制造、计算机编程、教学教育、检验测试、园区管理等活动的机构或单位。

厦门可获得5000万元补贴支持新R&D机构建设

会议还在厦门举行了第三批、第四批福建省和第一批新的市级研发机构的授牌仪式。据悉,目前全市有23家省级新研发机构。今年,市科技局确定了第一批市级新研发机构,如黎平制药和灵拓通信。

此外,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的许多院士和专家也出席了会议,并被聘为厦门第一批未来工业科技顾问。他们的研究领域包括区块链、系统工程、网络+安全、柔性电子、智能海洋、第三代半导体等。

日前,签约仪式也在现场举行,包括宋新机器人厦门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的落地

标题:厦门可获得5000万元补贴支持新R&D机构建设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172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