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辽源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站式”服务打造形象

辽源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站式”服务打造形象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8:27:02阅读:

本篇文章801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9日。

辽源市政府服务和数字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区5楼。

来处理事务的人络绎不绝。三个综合窗口人员在熟练接受业务的同时,为企业员工解答了详细的处理程序。在附近的七个电脑自助服务区前,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引导群众有序地经营各种业务。

陪同考察的辽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办公室主任李丹说,作为一个新成立的部门,我们积极营造优质的经营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开展门到门送卡服务,提高了人民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

为进一步规范和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方便企业和群众,辽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致力于再造行政审批流程,理顺内部制度,旨在“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进一步优化审批机制,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全面提高行政审批服务效率。

在办理事务前,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通过各种渠道、全方位公开各类许可事项的法律法规、申请材料和办理程序。在此过程中,从材料准备、现场指导、员工在职培训、验收和认证提供一站式服务,并在午休和周末休息时提供现场指导,避免因投标人不了解行业标准而导致二次投标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同时,对验收合格的单位,要迅速颁发证书,对不符合开业条件的单位,要采取措施进行整改。

辽源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站式”服务打造形象

不仅如此,辽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还为所有投标企业免费邮寄营业执照和许可证提供门到门服务。它不仅减少了工作流程,还减少了申请人来回窗口带来的不便,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目前,这项工作已经开展了两年多,颁发了1500多份营业执照、许可证和备案证明。

通过实施“一站式”服务,从咨询申报到现场调查认证,全过程在窗口办理。同时,主动向服务对象提供申报材料的样式和样式,或者为服务人员打印申报材料。在缩短零部件办理时限方面,合格的生产许可证将从法定的20个工作日缩短到承诺的10个工作日,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承诺时限将定为5个工作日,只要申请材料符合要求,化妆品和二类医疗器械的注册将在现场进行。

标题:辽源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站式”服务打造形象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172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