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厦门将加大力度推进新R&D机构建设

厦门将加大力度推进新R&D机构建设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7:39:01阅读:

本篇文章471字,读完约1分钟

10日,厦门市召开会议,推进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解释和支持企业发展新型研发机构的相关政策,并向厦门市首批新型市级研发机构颁发许可证。

会上,三明市科技局和厦门市科技局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宋新机器人厦门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签约登陆火炬同安地区。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所泉州装备研究所和厦门工业技术研究所也在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建泉州装备学院(厦门)技术转移机构、重大科技项目、创新人才交流和培养。

厦门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解释了此前为企业出台的《厦门新R&D机构管理办法》。根据这些措施,厦门市加大了对新R&D机构的支持力度。新认定的R&D事业单位可获得100万元的一次性建设资金补助,也可享受新购置科研仪器设备补助,最高可达3000万元。如果确定为重点研究开发机构,建设资金可补充到500万元,5年内新购置的研究仪器设备对非独立法人研究开发机构的补贴总额将达到2000万元,对独立法人的补贴最高限额将提高到5000万元。

厦门将加大力度推进新R&D机构建设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厦门任命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城市更新研究所所长朱永观、中国科学院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胡志坚等专家为厦门未来工业科技顾问。(记者杨珊珊)

标题:厦门将加大力度推进新R&D机构建设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169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