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上海设立“离境自助服务区”开创税收管理新模式

上海设立“离境自助服务区”开创税收管理新模式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4 14:59:02阅读:

本篇文章815字,读完约2分钟

新华社上海1月16日电(周卓尧、苗路)根据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16日发布的消息,上海市税务局预计今年2月在市北高科技园区设立“场外自助办税服务区”,开启“就近办税、方便办税、一站式办税”的新模式,这将使2000多家企业和近20万人受益,与即将出台的首个“个人所得税”相一致

届时,这一场外自助办税服务区将整合五大功能:在线体验、自助办税服务、远程咨询、电子宣传、培训和休闲。上海市税务局办税处负责人表示:“项目建成后,园区企业员工从办公室到办税服务区几分钟内,就可以通过各种类型的自助办税终端和智能办税设备享受到各种涉税服务。”

年初,上海召开全市优化经营环境、促进投资大会,“发布管理服务”、“一个网通办公室”、“世界一流”再次成为上海互联网的流行语。作为经营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的税收经营环境也在不断改善。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静安区税务局税收服务部部长胡晓燕说:“过去,外商投资企业的涉税业务涉及多个环节,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现在,外部项目的电子信息可以通过网络在税务机关之间传输,支持异地远程处理,提高税务管理体验。"

江苏统一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是一家从事建筑服务的公司。负责人说,“在我们上网之前,我们需要从其他地方到上海进行项目注册和预付款。来回至少要花一天时间。此外,每个项目的完成进度是不同的,通常一个月来几次,并且一次运行几个税务局。现在可以在网上完成了。坐在办公室里,你可以用手完成工作,节省时间、金钱和精力。”

上海设立“离境自助服务区”开创税收管理新模式

外国建筑项目只是网上税收的一个缩影。据了解,2019年,上海市税务局共办理近470万笔交易。在网上办理的270件物品中,全程网上办理的有261件,占96.7%。84个高频项目的创新使纳税人能够独立处理,将人工审计转变为自动机审,实现了“二级”完成。在新的一年里,上海将创造“纳税服务3.0”,提供更多更好的“税收计划”和“上海模式”,推进“上海优化商业环境3.0”。(结束)

标题:上海设立“离境自助服务区”开创税收管理新模式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126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