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陈健:对外承包工程增速下降与公司规避风险有关——

热门:陈健:对外承包工程增速下降与公司规避风险有关——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2 12:07:12阅读:

本篇文章516字,读完约1分钟

中新网11月1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对外投资合作快速发展报告》和《对外投资合作指南》,商务部副部长陈健在会上表示,对外承包工程合同额的增加与公司风险规避有关,今年世界经济形势和国际市场

“今年第三季度中国对外承包工程的新签字销售额比去年大幅下降,我想听听理由,我们对外承包工程的迅速发展趋势,能不能做个初步判断? 》商务部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商务参赞陈林说,承包工程的合同额在近一段时间内下降了。 对这个问题进行深入研究的是这里的承包商延迟会长,他们专门做了解体报告。 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许多公司考虑到了汇率上涨的预期。 对外承包工程项目以美元计价,人民币上涨会减少公司收入。 今年公司在对外考虑签订合同金额时充分考虑了这方面的因素。 另一方面,今年的全球经济形势和国际市场环境对承包工程的影响也很大。

热门:陈健:对外承包工程增速下降与公司规避风险有关——

“关于承包工程合同额的下降,我认为是正常的。 我们在长期快速发展中,大家都有习性,下降就受不了。 但是,作为经济整体的迅速发展确实是波浪形的,局部方面的下降是有原因的。 这和国际市场状况和害怕和我们签合同的项目有关。 公司正在越来越讨论风险规避。 但是我认为今年快速发展的总体形势还不错。 ”。 商务部副部长陈健说。

标题:热门:陈健:对外承包工程增速下降与公司规避风险有关——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94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