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昆仑玉价钱17年暴涨10万倍 财富传奇频上演 ——

热门:昆仑玉价钱17年暴涨10万倍 财富传奇频上演 ——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2 12:15:47阅读:

本篇文章1214字,读完约3分钟

昆仑玉主要分为白玉、青白玉和青玉,分别是08年奥运会金、银、铜牌使用的3色玉石。

昆仑玉在1993年被发现时,销售间隔以区块为单位计算,一张450元,3000元就可以买卡车,换算成六七毛钱一公斤,但昆玉逐渐被市场认可,价格上涨,交易价格已经重量论价格 现在,顶级昆仑玉1公斤可以销售到5万元,价格上涨了近10万倍。

热门:昆仑玉价钱17年暴涨10万倍 财富传奇频上演 ——

欢迎来到《经济新闻联播》。 接下来要关注的几乎是疯狂的石头。 这就是昆仑玉。

说到昆仑玉,在市场上玩玉的藏家和投资家从未将其变成玉石。 因为国内大家公认的四个有名的玉分别是新疆的和田玉、河南的独山玉、陕西的蓝田玉、辽宁的岬玉。 1993年发现昆仑玉时,只要被大家当作有趣的石头对待,3000元就能买到卡车。 相当于六七美分一公斤。 但是,从2008年开始,成为北京奥运会奖牌用玉后,昆兰玉开始名声大振,价格也大幅上涨。 青海省当地很多昆仑玉的人在这块石头上赚得很厉害。
青海西宁退休员工老巨是玉石爱好者,2000年买的昆仑玉做的玉牌是他在玉石方面最擅长的投资。

热门:昆仑玉价钱17年暴涨10万倍 财富传奇频上演 ——

青海西宁市民巨锡文说:“当时买的是八百元,现在只上涨了五六十倍,大致可以卖三四万元。”

在青海省,你可以随便去玉器店,像老巨一样,买昆仑玉产品,见到赚钱的人。

青海格木市民马美兰:“你手头的这个手镯多少钱买的? 是这个吗? 这个标价是两万八千元。 打折时买的两万两千元。 什么时候? 春节过后。 那么现在卖多少钱? ”。

昆玉企业展厅经理李善存说:“我不能像你这样买这个手镯两万元以上。 这个手镯的颜色和与之相配,有点蓝色(不好)。 我想这个手镯能卖三万六千元。 打折至少要三万元。 ”。

青海西宁市民梁世安:“一共收藏了多少玉器? 一共没有具体的数量。 大约有二十个。 大小的,吊坠,方向盘,钟摆有二三十个。 这是陆陆续续买的。 当时可能花了两三万美元。 现在保守地说也在200万美元以上。

昆仑玉主要分为白玉、青白玉和青玉,分别是08年奥运会金、银、铜牌使用的3色玉石。 昆兰玉在1993年被发现时,销售间隔以区块为单位计算,一枚四五十元,三千元即可买到卡车,换算成六七元一公斤,但昆兰玉逐渐被市场接受,价格上涨,交易价格已经 现在,顶级昆仑玉1公斤可以销售到5万元,价格上涨了近10万倍。

热门:昆仑玉价钱17年暴涨10万倍 财富传奇频上演 ——

雅之堂玉器店的负责人王斌说:“看到这种材料,白色(颜色)中间有绿色,所以叫白挂绿,或者叫白挂翠。 这是我们青海昆仑玉中最极品的材料,是我们青海(昆仑玉)特有的,所以很珍贵。 这个材料重24公斤。

买玉、收藏玉的人通过收藏品涨价赚了钱,但商家赚了很多钵。 有些商家只用一年就能挣十几倍。

三环宝玉楼的负责人马子豪说:“我的石头是去年买的,是这个的两倍大,上面(剪掉一半)做的。 38个手镯,其中最好的是17万个,还有67万个,23万个。 ”。

青海工艺美术工厂有限责任企业销售员梁素军说:“最近三年,(价格)涨幅最大,有些玉器通常是二三十倍以上。 ”。

标题:热门:昆仑玉价钱17年暴涨10万倍 财富传奇频上演 ——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94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