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东部公司组团赴昆明理工大学揽才 六成学生不出校门找到从业

热门:东部公司组团赴昆明理工大学揽才 六成学生不出校门找到从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12-18 10:42:21阅读:

本篇文章857字,读完约2分钟

中新网昆明12月14日电(王艳龙李梦迪)“今天还有效。 我看学生还很多。 》浙江省绍兴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市场管理科副课长范迅14日期待着带领昆明理工大学吸引人才。

当天,昆明理工大学举办了毕业生双向选择商谈会( iii ),300名家庭单位出席招收云南大学毕业生,其中东部省公司约30至40家。 范迅领导浙江环宇建设集团等9家公司与云南本土公司“抢人”,成为招聘会的亮点。

范迅说,他们第一次在云南就业,感受到昆明当地学生求职的气氛。 西部地区人力资源开发潜力大,浙江待遇、人文等环境优越,吸引西部地区学生进入浙江省对双方都有好处。 “在我们这里,跳槽也有很大的选择馀地”。

浙江环宇建设集团企业人事部部长董志健表示,该企业致力于多元文化建设,希望招聘不同省份的毕业生,由此可以构建包容性的文化,迅速发展公司开放。 “比如,我们今后开拓云南市场的话,录用云南籍的学生就行了”
近年来,毕业生的数量持续增加,云南省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很严峻。 该省提倡“云南青年杂志在四方”,鼓励云南籍学生“出去”就业。 据此,昆明理工大学云南籍毕业生有713人离开省就业,达到云南籍毕业生的14.43%。

热门:东部公司组团赴昆明理工大学揽才 六成学生不出校门找到从业

昆明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仁强表示,年昆明理工大学毕业生总数达到10328人,是云南省毕业生最多的高校,就业总量压力持续增大。 昆明理工大学明确“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为“十三五”要点专业就业,明确初次就业率稳定、就业质量提高、就业能力提高、升学率提高的就业目标,推进核心就业市场建设,将专业化生涯和就业教育体系整体化, 探索就业交流反馈机制,建立就业难群体就业支持的长期机制,建立毕业生就业岗位多元化促进机制等重要措施,全面开展年度就业创业事业,继续推进就业事业的快速发展。

热门:东部公司组团赴昆明理工大学揽才 六成学生不出校门找到从业

他说,今年根据毕业生的反映和学校的掌握情况,就业情况向积极的方向迅速发展。 “学生就业并不难,但在期待的报酬水平、福利待遇、就业环境各方面都很难找到好的就业。 ’建议学生选择就业岗位时不要只看眼前的待遇,应该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好的就业平台。

标题:热门:东部公司组团赴昆明理工大学揽才 六成学生不出校门找到从业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574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