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邹晓春黄燕虹加入国美董事会 陈晓去向尚未确定——

热门:邹晓春黄燕虹加入国美董事会 陈晓去向尚未确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1 19:42:32阅读:

本篇文章383字,读完约1分钟

中新网12月17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国美电器股东特别大会任命代表大股东黄光裕的亲信邹晓春为执行董事,任命黄光裕实妹黄燕虹为非执行董事。 邹晓春说,新的国美董事局将协调处理董事局主席陈晓的下落。

国美电器今天再次召开股东特别大会,任命代表大股东黄光裕的亲信邹晓春为执行董事,任命黄光裕亲妹妹黄燕虹为非执行董事。 邹晓春说,这次的结果是董事会内部成员回归理性的结果,也是各方的努力,创立股东获得了基本的知情权和参加权,将来不分割业务,处理现在阻碍公司快速发展的问题。 另外,他和黄燕虹加入后,有助于企业更好、更迅速的发展。 他要参加日常经营,具体情况要等董事会讨论后再决定。

热门:邹晓春黄燕虹加入国美董事会 陈晓去向尚未确定——

被问到国美董事局主席陈晓的去向,邹晓春说,新董事会将协调处理。

高温津贴数年未涨 不自然了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不自然。

标题:热门:邹晓春黄燕虹加入国美董事会 陈晓去向尚未确定——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91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