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家电下乡成就太阳雨太阳能全球最大光热公司——

热门:家电下乡成就太阳雨太阳能全球最大光热公司——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1 19:41:31阅读:

本篇文章836字,读完约2分钟

“年1月以来,太阳雨单企业品牌在家电下乡销售管理系统中,远远领先于同行竞争对手,继续保持销售额、销售额、市场占有率,成为家电下乡太阳能产品的销售冠军。 ”太阳雨太阳能营销总经理陈荣华说。

年12月5日,在太阳雨集团年世界优秀经销商年会现场,陈荣华向媒体发布了家电下乡官方权威数据:截至年11月,太阳雨本年度累计销售额、销售额分别占家电下乡系统的12.44%、12.45%,太阳能

中国太阳能利用产业联盟执行理事长罗振涛介绍说,太阳能热水器是中国太阳能利用的第一实现方法和市场化产品,目前在中国普及量巨大。 据国际权威杂志统计,由于十几年的宣传和迅速发展,中国的太阳能集热面积超过1.3亿平方米,保有量占世界的76%,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光热制造和应用大国。

热门:家电下乡成就太阳雨太阳能全球最大光热公司——

从2009年6月肇始开始,太阳能热水器家电下乡已经销售额接近135.80亿元,销售额476.66万台,其中2009年(约半年)销售额20.56亿台,销售额76.55万台。 年,家电下乡的“扩大内需”效果开始逐渐增加,市场发展变得明显,截至去年11月,销售额为115.24亿台,销售额为400.11万台。
在家电下乡的实施过程中,除了大力牵引销售外,同样加快了这个领域的迅速整合。 据悉,年中标家电的乡村公司达168家,未中标的公司近3000家。

热门:家电下乡成就太阳雨太阳能全球最大光热公司——

“家电下乡系统前10大公司,占太阳雨、四季洗澡歌、桑乐、皇明、力诺瑞特、海尔等整体销售的60%左右。 ”陈荣华说:“与去年相比,今年有近1000家公司消失了。 年,太阳能领域的洗牌正式开始了。 ”。

领域知名营销机构负责人王成莹说:“目前国内太阳能光热市场有数千家公司,但营销互联网、服务体系制度能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大型企业品牌数不胜数,许多公司都在地区、地区 家电下乡已成为领域企业品牌快速发展的分水岭。 ”。

热门:家电下乡成就太阳雨太阳能全球最大光热公司——

“在十二五期间,太阳能、光热领域将像家电领域一样转移到几家大公司,甚至两家大公司占八成销售额的情况。 这就是“二八法则”。 太阳雨陈荣华底气很好。

标题:热门:家电下乡成就太阳雨太阳能全球最大光热公司——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91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