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河南省召开工业控制系统安全防护实施培训会议

河南省召开工业控制系统安全防护实施培训会议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09:32:02阅读:

本篇文章318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中小企业网河南工人来信反馈]近日,工控系统安全防护标准实施培训深入活动在郑州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与软件服务司副司长王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建伟强调,《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保护指南》、《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行动计划(2018-2020)》等一系列政策文件明确了重点,为全面推进工业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指明了方向。作为网络大省和新兴工业大省,我省一直十分重视提高工业领域的信息安全能力。近年来,通过建立规章制度、加强培训、检查评估等措施,有效提升了全省各级工业信息部门和工业企业的工业控制安全意识。安全管理体系逐步完善,全省工业信息安全能力不断提高。下一步,我省将推进相关政策和标准的实施,确保工业控制安全防护能力建设的实效。

标题:河南省召开工业控制系统安全防护实施培训会议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199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