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广西出台四项新金融政策服务实体经济

广西出台四项新金融政策服务实体经济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09:33:46阅读:

本篇文章687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13日,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会同广西银监局、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西部新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召开广西实体经济优质发展金融服务和重点领域支持工作会议。自治区SASAC、财政厅、地方金融监督局等有关单位以及金融机构和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讨论并进一步引导金融资源流向重点领域。

广西出台四项新金融政策服务实体经济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联合发布了一系列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政策,包括《广西“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金融服务若干办法》、《金融支持西部新陆海通道建设若干政策措施》、《广西糖产业链发展金融服务若干办法》、《广西小额信贷促进计划》。在推介会上,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解释了上述政策。

广西出台四项新金融政策服务实体经济

据报道,今年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更好地发挥了货币政策工具的导向作用。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赢得了总行的支持。新增再融资和再贴现专用额度100亿元。它准确地引导了金融机构增加对“双百双新”工业项目、西部新海陆线、糖业、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更好地结合“几个提升”政策,加大财税支持力度,完善银行风险分担机制,扩大政策性融资担保服务覆盖面,在金融、金融、产业、担保等领域共同推进重点领域融资。同时,这一系列政策通过建立和完善统计监测和评估体系、完善联席会议制度、促进信息共享、实施联合处罚等方式,确保了政策措施的有效性。

广西出台四项新金融政策服务实体经济

促进委员会还在示范区举行了再贷款、再贴现示范银行和许可仪式。共有89个“双百双新”项目、西部新陆海通道项目、糖料项目和“民威寿代”项目达到授信意向,涉及资金1277亿元,其中20个现场承包项目达到授信意向598亿元。(记者谭)

标题:广西出台四项新金融政策服务实体经济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199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