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海南省出台意见推进生猪产业转型

海南省出台意见推进生猪产业转型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10:34:02阅读:

本篇文章407字,读完约1分钟

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了《关于推进生猪产业转型升级确保市场供应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指出我省要稳定当前生猪生产和市场供应,大力发展规模化标准化养殖,完善良种猪繁育体系,全力打造我省特色黑猪产业带,加强非洲猪瘟防控, 着力提高生物安全水平,加快动物防疫体系建设,提高生猪屠宰行业管理水平,认真落实工业发展用地,强化政策措施保障。

海南省出台意见推进生猪产业转型

《意见》指出,我省要在2020年底前加大对养殖猪场、大型养猪场(户)的新建、改建和扩建以及禁渔区大型养猪场(户)的异地改造的支持力度,重点支持防疫、环境治理、养殖摊点等设施建设。各市县政府要制定规模化养猪发展规划,重点发展年产5000头以上的规模化养猪,稳步提高规模化养猪率,力争到2020年底达到65%。

此外,我省应大力提高生猪屠宰行业的管理水平。到2019年底,所有生猪屠宰企业的相关信息将纳入电子动物检疫证书发放系统,市县将进行准确监管。(记者傅仁义通讯员张媛媛)

标题:海南省出台意见推进生猪产业转型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202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