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黑龙江首家社区普惠金融服务站开业

黑龙江首家社区普惠金融服务站开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10:00:02阅读:

本篇文章409字,读完约1分钟

经过近两个月的试运行,最近我省第一个社区普惠金融服务站——肇东市西苑社区普惠金融服务站正式开通运营,开辟了城市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据报道,该服务站依靠社区的社会保障、扶贫、投资促进和老年服务功能。已成为金融扶贫、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便捷支付项目建设、人民币防伪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保险证券业务推广、电信欺诈防范、金融知识宣传、金融业务问卷调查等“十位一体”的普惠金融服务站。它在硬件设施上提供标准化的金融服务。服务站设置了三个功能区:业务处理、宣传培训、洽谈对接。业务处理区设有柜台、自助存取款机、自助卡处理机等机器,重点开展信用信息采集、自助存取款、证券开户、保险经办等业务。宣传培训区设有LED显示屏、宣传亭、金融知识宣传、金融风险防范讲座、产品推广等活动。洽谈对接区将根据客户需求,在扶贫贷款、小微企业贷款、财务管理、金融消费者投诉等方面进行对接和咨询。(刘、吴恩辉、记者李波)

标题:黑龙江首家社区普惠金融服务站开业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201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