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福建省税务银行便捷综合纳税平台正式推出后,福建人民纳税和缴费更加便捷。

福建省税务银行便捷综合纳税平台正式推出后,福建人民纳税和缴费更加便捷。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0 05:18:01阅读:

本篇文章630字,读完约2分钟

慢慢地,税款会在几秒钟内付清。27日,福建省税务银行便捷综合纳税平台正式启动。该平台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和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

记者了解到,该平台汇集了一批方便百姓的项目。其中,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检查支付项目已经正式启动。该项目可为我省3000多万城乡居民提供服务,覆盖我省76%的常住人口,占全省医疗保险缴费的80%。目前,14个在线和离线渠道已经开通。健康保险费可以通过“民生通”和“云山服”以及各银行的APP和微信公众号码在线支付。医疗保险费用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在网下支付,如在省内的税务局和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进行代码扫描、刷卡和刷卡。新的医疗保险用户在线下服务窗口办理保险手续后,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直接支付医疗保险费。老年医疗保险用户可以通过各种在线渠道查询和支付,也可以实时获取支付凭证。农村居民可以选择平台提供的多样化在线支付渠道,也可以在普惠金融服务点进行现金支付,实现“不足以出村”的目的,轻松查看和支付医疗保险费。

福建省税务银行便捷综合纳税平台正式推出后,福建人民纳税和缴费更加便捷。

此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灵活就业人员医疗保健、养老保险等一系列费用也将通过该平台便捷支付。该平台开创了区块链电子支付凭证技术在全国的应用。从10月份开始,付款人可以在完成付款后直接通过手机下载加盖公章的电子支付凭证。

“我们改革了全省16000多个普惠金融服务点,现已在9000多个普惠金融服务点开通了医疗保险费用检查和支付功能。”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王永珍)

标题:福建省税务银行便捷综合纳税平台正式推出后,福建人民纳税和缴费更加便捷。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252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