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焦作:武陟县建立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促进机制

焦作:武陟县建立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促进机制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0 05:28:02阅读:

本篇文章263字,读完约1分钟

武陟县建立了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促进机制。它发挥了“5+1”投资促进团队的作用。围绕两大主导产业,围绕“三新一高”产业、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和上市公司,启动全产业链招商引资。还对北京、天津、河北、长三角、珠三角、郑州等发达地区的工业溢出区开展了招商引资活动。

各乡镇办事处和县政府部门应在每月2日前提交招商引资信息。10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信息可随时报送,并直接上报县主要领导。县招商引资局负责筛选有价值的信息,进行分类和集中研究判断,安排招商来访和接待,项目前期谈判,组织签订项目合同或意向协议等。

标题:焦作:武陟县建立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促进机制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253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