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江西:敦促降低实际贷款利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江西:敦促降低实际贷款利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0 05:54:01阅读:

本篇文章479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社南昌9月26日电(记者高浩良)为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江西省政府近日提出,要督促实际贷款利率下调,进一步扩大融资规模,减少融资中间环节,严惩金融机构不规范运作。

为降低综合融资成本,江西将督促商业银行以市场利率报价为主的新贷款定价方式,提高利率传导效率,压低实际贷款利率。

为进一步扩大融资规模,江西将督促银行机构完成小微企业贷款相关考核目标,到2019年小微企业贷款增速达到30%。指导银行机构内部绩效评估与支持民营经济挂钩,引导银行增加对中小科技企业的信贷支持。

江西要求加快建设“一站式”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进一步缩短融资链,清理不必要的“通道”和“桥梁”环节,减少抵押和质押评估环节,缩短评估时限。小微企业的抵押和质押评估费用由银行承担,不得转让给贷款企业。

江西还将对经营不规范的金融机构进行处罚,禁止小微企业贷款收取承诺费和资金管理费,严格限制收取金融咨询费和咨询费。严禁在发放贷款时附加不合理条件,通过扣款、转贷、存贷挂钩、浮动分红费、搭售贷款等方式变相提高企业融资成本。严禁银行员工内外勾结,违规通过中介机构发放贷款或参与过桥贷款。

标题:江西:敦促降低实际贷款利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254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