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长春市监察局宽城分局帮助企业筹集资金

长春市监察局宽城分局帮助企业筹集资金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20:36:01阅读:

本篇文章230字,读完约1分钟

(王雷)为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缓解中小微型企业融资困难,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召开“银企对接、企业融资援助”座谈会,企业、银行、担保公司24名代表出席。

在交流中,企业代表提出了他们希望得到的帮助。银行代表介绍了新产品,并为小微企业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担保公司解释了融资程序的方法和步骤。通过讨论,企业对动产抵押融资程序有了更好的了解。各方就融资渠道和资源达成共识。六家企业当场与银行达成2.6亿元融资意向,一家企业当场与银行签订合同。

标题:长春市监察局宽城分局帮助企业筹集资金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78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