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优化经营环境培育投资沃土——柳州市柳江区筑巢引凤护航企业发展简述

优化经营环境培育投资沃土——柳州市柳江区筑巢引凤护航企业发展简述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20:34:01阅读:

本篇文章783字,读完约2分钟

9月25日,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举行百年庆典,第100台发动机下线,为柳江制造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后劲。

7月19日,两广智能家电产业集群项目举行了首款志高洗衣机下线仪式。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从合同的签订到第一台志高洗衣机的投产,创造了高质量工业发展的“柳江速度”。

企业发展壮大的背后,是柳江区为企业发展提供的优质政策保障,创造的良好经营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的保驾护航。

柳江区除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佳环境和最佳服务外,还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大力发展支柱产业,延伸产业链,扩大产业规模,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柳江区从政策、服务、保障等方面支持现有汽车零部件、机械制造、生物医药等企业,帮助它们抵御经济下行压力,度过难关。

“酒保”式优质服务

作为对企业大发展的回报

柳江区召开了多次专题会议,研究和发布优化商业环境的政策。它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全面负责提供“保姆”和“酒保”服务。通过优化经营环境,促进投资者在柳江发展、投资和发展。

今年,柳江区大力开展了一场吸引外资、优化商业环境的攻坚战。柳江区以柳州市西南部建设示范新区为契机,在全区招商引资中坚持“一局两胜”的理念。实施多元化投资促进和精准投资促进,努力在企业和项目吸引外资方面取得新突破。

一个密封管认可“1234”优良环境

9月12日上午,柳江区举行了第一批行政许可项目的移交仪式,在行政审批局进行了审批并加盖改革专用章。八个行政审批印章减为一个。建立“一章审批”行政审批管理制度,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

同时,柳江区行政审批局积极采取“1234”措施,营造一流的经营环境,即积极打造服务平台,推进两项改革,采取“三减三免”行动,建立“四办”机制。提高政府服务水平,优化全区商业环境。到11月底,行政审批材料将进一步减少30%以上,办理时限将进一步缩短60%以上。

标题:优化经营环境培育投资沃土——柳州市柳江区筑巢引凤护航企业发展简述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78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