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湖南开展电子商务消费扶贫活动

湖南开展电子商务消费扶贫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20:45:02阅读:

本篇文章500字,读完约1分钟

省委宣传部、省商务厅、省农业和农村厅、省扶贫办、湖南日报近日联合发文。今年10月至2020年12月,他们在全省组织开展了“一县特”电子商务消费扶贫和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拓展了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

开展“一县一专”电子商务消费扶贫和产销对接活动。一批“一县特”电子商务消费扶贫和产销对接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举行,销售贫困村、贫困户和扶贫企业(包括农产品加工企业、农业合作社等)生产的现场特色农产品。),扩大贫困地区优质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

开展农产品线上线下产销对接活动。线下,将在全省大型连锁超市(步步高、家乐福、优佳润多、华润万家等)设立“电子商务扶贫产品特区”。)和批发市场。在网上,以中国特产京东湖南扶贫会馆、湖南电子商务扶贫商店、新湖南湖南产品频道等平台为特色,展示和销售来自我省51个贫困县的特色产品。离线“电子商务扶贫专业区”将正常运行,在线平台将同步运行。

湖南开展电子商务消费扶贫活动

为“农学院”开展电子商务技能培训。对省内贫困地区的县级电子商务企业、农村合作社、常驻干部、青年企业家和微型企业集团,将开展科学、系统的技能培训,以提高县级电子商务从业人员的专业能力,并帮助贫困地区销售特色农产品。(记者成)

标题:湖南开展电子商务消费扶贫活动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229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