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福建省财政保持对食品安全监管的大规模投入

福建省财政保持对食品安全监管的大规模投入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20:35:02阅读:

本篇文章191字,读完约1分钟

省财政厅表示,2019年,省政府将投入1.73亿元,争取中央财政投入4214万元,用于支持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建设、食品安全抽样与风险监测、专项整治与执法检查、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

为了有效控制“餐桌污染”,自2001年以来,我省已连续18年将食品安全工程建设列入省政府的民生工程。省级财政一直保持着对食品安全监管的大规模投入。近年来,相关资金安排已超过1.7亿元。(记者王永珍)

标题:福建省财政保持对食品安全监管的大规模投入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228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