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陕西省重点项目融资信息对接活动召开

陕西省重点项目融资信息对接活动召开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13:02:01阅读:

本篇文章423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8日,由省发改委和陕西银监局主办的陕西省重点项目融资信息对接活动在xi举行。

在活动现场,金融专家进行了政策会谈和经验交流,27家金融机构的代表与200多名重点项目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会谈。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xi银行等金融机构与xi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中铁西北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企业签订了融资协议

据了解,1-9月,我省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680.1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2.74%。9月完成投资462.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14%。8月份和9月份投资任务持续超额完成,建设进度明显加快。

下一步,我省将密切关注工业稳定增长,尽快推进313个新产能工业项目投产。抓紧有效投资,稳定增长,增加交通、城镇化、医疗等领域的投资;狠抓重点项目稳步增长,加快汉水北调、高速铁路等600个省级重点项目建设。狠抓消费稳步增长,着力发展假日经济和夜间经济,落实5G科技商业、景区门票减免等政策。(记者成敬锋)

标题:陕西省重点项目融资信息对接活动召开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210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