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山西省经济林发展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山西省经济林发展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4 15:09:01阅读:

本篇文章219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6日,来自省人大常委会的消息称,《山西省经济林发展条例(草案)》经过第一次审议和修改后,正在广泛征求社会意见。征求意见的截止日期是2月10日。

经济林产业集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于一体,是建设绿水、青山、金山和银山的最佳结合点。开展经济林立法对加快村庄振兴、服务扶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这是我省首次以地方性法规的形式促进经济林的发展。该法案由7章36条组成,分为总则、生产流通、运行机制、保障服务、法律责任和补充条款。

标题:《山西省经济林发展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126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