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欧猪五国"政府全换届 民众生活未受债台高筑影响——

热门:"欧猪五国"政府全换届 民众生活未受债台高筑影响——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20 18:42:55阅读:

本篇文章1804字,读完约5分钟

中国之声“信息纵横”表示,从某种意义上说,昨天( 21日)刚结束的西班牙选举是时间节点,这是这个国家两次政府的分界线,是欧洲“傻猪五国”政府所有交替的休止符。

“傻猪五国”又称“欧猪五国”,是葡萄牙、爱尔兰、意大利、希腊和西班牙的总称。 提到债台高筑、失业上升、财政赤字、欧洲债务危机,这5个国家的上座率一定是最高的。 现在,在一年内,他们现在的政府似乎都倒下了,多米诺骨牌倒下了。

热门:"欧猪五国"政府全换届 民众生活未受债台高筑影响——

葡萄牙、葡萄牙、爱尔兰、ireland、意大利、italy、希腊、greece、西班牙、spain将这五个欧洲国家的首字母连接起来,piigs (编辑注: piigs )“欧洲猪五国” 四万亿欧元。 这个数字是德国每年gdp的1.6倍,是法国每年gdp的2倍,是欧盟整体gdp的三分之一。 而且,那也是“欧猪五国”债务的总和。 北京时间昨天,西班牙换届之日,她也成为了“欧猪五国”中今年最后经历政权更迭的国家。

热门:"欧猪五国"政府全换届 民众生活未受债台高筑影响——

当地时间11月20日,西班牙大选在平静的气氛中进行,约58%的在书中登记的3500万选民参加了投票。 这个数据比2008年选举大约少4%,反对党人民党在众议院350个议席中获得了186个席位,绝对的特征是获胜,但执政党工人社会党只获得了110个席位。 据此,人民党候选人玛丽亚·诺拉霍伊宣布在结束与现任首相萨瓦罗的交接后,成为西班牙的新政府首脑,人民党也从在野党成为在议会中占有绝对特征的执政党。
这是西班牙发出债务警报四个月前举行的选举。 但是,换了主人,能处理超过GDP 60 %的负债和超过21%的高失业率吗? 这时,新上任的拉霍伊也鼓起了唯一的方法——士气。

热门:"欧猪五国"政府全换届 民众生活未受债台高筑影响——

拉惠:请继续帮助我。 请支持我。 我们在困难时期一起面对。 但是我们有希望,有勇气,有决心,有力量,有民心。 我来组建代表所有西班牙人的政府。

众所周知,成为西班牙前首相的萨瓦罗不是第一个倒霉的人。 接下来每年第一次,爱尔兰总理考恩、葡萄牙总理苏格拉底、希腊总理潘德里欧、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相继下台,“欧猪五国”大受欢迎,昨天结束了最后一幕。 社会科学院欧洲所教授陈新上周五刚从欧洲回来。 过去两周,在经历过政权交替的西班牙和希腊度过。 不要认为成千上万的人债台高筑。 两国国民系好裤子的腰带还债,陈新教授看到了别的情景。

热门:"欧猪五国"政府全换届 民众生活未受债台高筑影响——

陈新:在西班牙我感觉很平静。 大家都很忙。 去希腊会更清楚。 雅典街上晚上咖啡馆里有很多年轻人,在那里看足球和喝咖啡。 餐厅里也挤满了人。 在百货商店也有不少人看到购买。 从这些街道、街道、百货商店的这些情景来看,希腊会怎么样呢? 我们一直在谈论希腊危机,我感觉老百姓的日子已经活不下去了,但现实中有很大的差距。 雅典组织罢工和举行集会,大部分生活都很平静。 其中可能有说主权债务危机的因素。 主权债务意味着政府的债务。

热门:"欧猪五国"政府全换届 民众生活未受债台高筑影响——

“欧猪五国”讨厌这个名字,他们喜欢被称为“缘分之国”。 现在五国现任政府在一年内,幸运的是一切都倒下了。 预言变成现实,经济影响政治,新上任者能把国家从水火中拯救出来吗? 陈新认为政府更迭的背后其实是各自的故事。

热门:"欧猪五国"政府全换届 民众生活未受债台高筑影响——

陈新:对爱尔兰来说,这是苏伊士危机冲击直接倒下的政府,这是第一个案例。

葡萄牙的情况和爱尔兰不同,其实葡萄牙执政党提出了紧缩计划,反对党强烈反对。 由于这一僵局在某种意义上是直接引起这场危机的主要诱因,葡萄牙总理苏格拉底辞职,辞职后,在他担任守卫政府期间提出了救助。

那么希腊和意大利的情况是另一种情况。 这两个国家新产生的政府无论是执政党还是反对党都没有背景。 这两个个体有在欧盟工作过的背景。 而且这个政府本身就是过渡政府,在某种意义上有两种想法。 一是这两个国家面对债务危机与欧盟机构调解,如何得到进一步的支持? 另一个是,因为他们都是守卫政府,是过渡政府,无论是从事紧缩还是改革方案,这样的动作都会损害一点人的福利,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雷区的人。

热门:"欧猪五国"政府全换届 民众生活未受债台高筑影响——

那么西班牙是另一个方案。 西班牙实际上是提前举行选举的。 鉴于现在西班牙的状况,执政党和反对党在进行结构性改革和紧缩方面应该很慷慨,两党的意见一致。 所以,在这个立场上,基本上不太担心这次选举,反对党一定会赢。

热门:"欧猪五国"政府全换届 民众生活未受债台高筑影响——

今天的爱尔兰面临着穆迪维持“负面”评级的不自然。 今天葡萄牙刚刚发表了明年经济收缩3%的预测。 在今天的希腊和意大利,兄弟们决定合作向欧盟总部求助。 在今天的西班牙,被称为“斗牛士”的民族也许期待着新政府的奇迹。

标题:热门:"欧猪五国"政府全换届 民众生活未受债台高筑影响——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25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