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前序航班延误乘客改签 女子享南航“包机”待遇

前序航班延误乘客改签 女子享南航“包机”待遇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0 00:04:02阅读:

本篇文章1427字,读完约4分钟

当你在飞机上没有遇到其他乘客时,你可以轻松地“打包”整架飞机。你享受过这种待遇吗?

2月1日,网友“猫派尼奥”在新浪微博上说,她从武汉到广州只坐了一次飞机。微博上发布的照片显示,除了空姐妹,机舱里没有乘客。

《国家商报》记者了解到,"一人包机"的原因是由于前一班航班延误,大部分乘客已经改乘其他航班,只剩下一名乘客。

民航专家齐琦告诉记者,这是春节期间的单向客流现象,因为如果你想乘坐下一班飞机,在极端情况下,你甚至可能连机票都不卖,飞机会照常起飞。“飞行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样有利可图。从武汉到广州只有一个人,所以即使从广州到武汉的旅客满员,也相当于打五折。”

前序航班延误乘客改签 女子享南航“包机”待遇

“一人包机”原本是一次航班延误

从武汉到广州的航班上只有一名乘客。

“今天,当我从武汉回到广州时,我是自己包车的!没错。没什么不对的!我是唯一的乘客!还有全体船员!没有土豪的感觉!我以为会被取消的航班真的飞了,专机让我飞了!行业的良知。”2月1日,网友“猫扑牛”发布的这条微博让很多人羡慕不已。

前序航班延误乘客改签 女子享南航“包机”待遇

整架飞机都被一张机票的价格“覆盖”。除了表达“嫉妒”,网民们更关心吃喝。“那么,你选择喝什么?”有人问:“一架牛肉面和鸡饭都是你的吗?”“那么一个人能吃50多份机器餐?不能把它吃了又拿走。”

独自一人在包机上是什么感觉?猫女学校也回应了大家对吃喝的关注。然而,她并没有吃超过50个机器餐或喝太多可乐,而是被视为“与飞行员分享一袋橘子。”她还说,在整个旅程中,机舱里的座位可以随意拍照,空我会为她拍照。

前序航班延误乘客改签 女子享南航“包机”待遇

为什么这趟航班上只有一个人?《国家商报》记者了解到,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空cz2833的航班是从武汉到广州的加时航班,计划于1月31日14: 40起飞。然而,那天武汉下了大雪,大量航班被延误或取消。根据部署,航班被推迟到2月1日0: 39起飞。

前序航班延误乘客改签 女子享南航“包机”待遇

另一方面,“猫派尼乌”应该在2月1日21: 20起飞。由于大雪,航班延迟到零后,已经是2月1日11点多了。她到达机场后,地勤人员帮她换到了cz2833航班。

单程无人售票,相当于打五折

事实上,据《国家商报》记者了解,"一人包机"主要是由于前一趟航班延误造成的,飞机无法按时到达。地面服务人员帮助乘客换到其他航班,但是一些乘客仍然乘坐飞机,因为他们不知道或者不能换航班。

但是,有特殊情况。春节期间,由于“加班”,一些航班将满员,在一个方向,“空航班”的回报,或只有一个或两个乘客将采取的航班。

“这种现象与中国春节人员的单向流动有很大关系。这一次是单向客流的极端现象。”齐琦告诉《国家商报》,春节期间受单向客流影响,即使没有人,飞机也会照常飞行。

记者发现,2月2日,从武汉飞往广州的cz2833航班14: 40离开武汉,16: 40抵达广州。机票有三种:商务舱、珍珠经济舱和经济舱。价格分别为4400元、1230元和770元。17点35分,cz2834航班从广州飞往武汉,19点25分到达,但机票是商务舱,价格是5280元。

前序航班延误乘客改签 女子享南航“包机”待遇

与此同时,记者注意到,同一架波音737正在进行上述两次飞行。齐琦告诉记者,很有可能同一架波音737飞机正在飞行。“因为每架飞机都有固定的时间表,所以它不只是每天执行一次飞行。不管有没有人,这班飞机都会飞回来。为下一班飞机做准备。”

前序航班延误乘客改签 女子享南航“包机”待遇

“所以,春节期间,空航空公司不一定赚钱,至少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齐琦表示,很有可能由于单向客流,空航空公司即使在某个方向也是满座全价,但没有一个方向是单向的,来回算也只有50%的折扣。

标题:前序航班延误乘客改签 女子享南航“包机”待遇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650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