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山东东营:确保税收“政策红包”的享受

山东东营:确保税收“政策红包”的享受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09 06:04:01阅读:

本篇文章464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和通讯员刘报道,为促进复工生产,山东省东营市税务部门及时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涉税需求,开展准确服务,确保充分、快速享受税收分红,为企业复工增产注入税收优惠。

东营天东制药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低分子量肝素原料供应商。随着全面复工,特别是新项目的启动,资金短缺已成为一个棘手的问题。了解企业情况后,东营市税务部门联络员返回工作岗位,恢复生产。他立即联系了他管辖的税务部门,并在8小时内完成了出口退税的整个过程。512万元的出口退税加上纳税申报期的延长为企业盘活资金提供了有力保障。

山东东营:确保税收“政策红包”的享受

为了加快数据分析的运行,东营税务部门积极建立外部数据共享渠道,与发展改革、经济、金融、住房和建设等部门合作。从各方获取信息和数据,建立大数据分析池,提高分析的准确性。他们还对全市151个重点项目和68个市政府投资项目进行了专项跟踪研究,逐一制定了“一户一策”的税收解决方案,确保了税收减免政策的落实。据了解,东营市税务机关按照“主动需求、紧急处理、特殊处理”的原则,为复工复产开辟了“绿色通道”,申请材料不足时将予以补充,后续审批将在网上进行。

标题:山东东营:确保税收“政策红包”的享受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43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