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中印积极推进技术交流与合作

中印积极推进技术交流与合作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5 00:42:02阅读:

本篇文章593字,读完约1分钟

近年来,商务帆船已经成为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中国互联网公司的航行规模和速度已经大大提高。从最初的简单互联网工具到社交和内容产品,再到手机和智能硬件,包括自行车、出租车和离线服务中的外卖,整个中国互联网行业正在向外扩张。

中印积极推进技术交流与合作

基于这一趋势,人工智能业务风控服务的航行逐渐被美国多项技术提上日程,全球化战略已经部署。

2019年12月5日,美国几家科技公司的北京总部迎来了一个印度企业家访问团。访问团的21名成员都是印度顺威资本投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此次访问的目的是访问和学习中国优秀互联网企业的领先技术和创新商业模式,加强中印企业之间的交流,探索合作机会。

中印积极推进技术交流与合作

在访问期间,SMT向印度代表团详细介绍了业务气候控制的现状、公司过去四年的发展历程,以及SMT通过天京全栈智能内容识别引擎和天网全栈实时智能气候控制引擎为互联网客户和工业互联网转型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实践经验。

同时,印度代表团还对印度市场的商业气候控制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为美国科技更全面地了解和评估印度气候控制市场提供了宝贵的信息。代表团还与美国科技首席执行官唐及相关技术负责人就如何本地化美国现有的气候控制服务网络和复杂模型系统进行了深入讨论。

中印积极推进技术交流与合作

访问结束后,印度企业家代表对美国科技的技术实力和商业前景给予高度评价,称此次访问取得了丰硕成果,充分认识到印度商业气候控制与中国的差距,对美国科技赴印度充满期待。

标题:中印积极推进技术交流与合作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22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