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科技转型备受肯定,平安人寿再获两重磅奖项

科技转型备受肯定,平安人寿再获两重磅奖项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3 10:28:03阅读:

本篇文章1325字,读完约3分钟

最近,平安人寿连续获得科技创新奖。在《经济观察报》观察员金融峰会和2018-2019年度优秀金融企业颁奖典礼上,平安人寿荣获优秀金融机构颁发的“年度优秀创新保险公司”奖。平安人寿在第四届国际智能金融论坛和2019年金融领域“引领中国”年度颁奖典礼上荣获“杰出保险科技公司奖”。

科技转型备受肯定,平安人寿再获两重磅奖项

近年来,平安人寿致力于依靠“产品+技术+两轮驱动”战略,将自身转型为一家科技型寿险公司。在不久前结束的第八届对话系统技术挑战赛(dstc8)中,平安人寿在“基于图式的对话状态跟踪”、“端到端问答预测任务”和“面向多领域的端到端对话系统”三项竞赛中获得一等奖。此次荣获《经济观察报》和金融界两项大奖,充分体现了对平安人寿科技改造成果的认可和肯定。

科技转型备受肯定,平安人寿再获两重磅奖项

2019年,平安人寿积极构建智能管理系统,不断强化客户管理导向,启动全面的数据化运营转型,通过创新技术推进智能运营、销售和服务流程。

在团队管理方面,平安人寿通过自主研发,建立了一套代理人智能授权方案,并推出人工智能面试、代理人提问、远程培训等功能,推动团队运营管理转型。在代理面试环节,我们将继续拓宽人工智能面试场景,通过专家级人工智能面试人员协助代理筛选工作,提高人员素质。人工智能访谈覆盖率为100%;在培训环节,通过代理人肖像识别发展潜力,为代理人提供个性化培训计划和7×24小时在线培训,同时降低培训成本;在销售协助方面,平安人寿通过高度模拟的对话机器人askbob为代理商提供了问题回答、任务查询和处理以及销售情景模拟练习等协助。截至9月底,askbob自推出以来已经为2.7亿人提供了服务,9月份的平均日访问量达到150万次。

科技转型备受肯定,平安人寿再获两重磅奖项

在客户管理方面,“平安金牌管家”应用不断提升客户智能管理能力,不断优化一站式人机交互解决方案,实现智能引导和互动。截至2019年6月30日,“平安金牌管家”应用累计注册用户达到2亿,平均每月活跃用户近3000万。在客户服务方面,平安人寿的“智能客户服务”大大提高了保存、理赔、核保等服务场景的及时性,降低了业务处理时间成本。截至2019年6月30日,智能客服上线600多天,累计上线服务超过6000万次。处理时间从传统的3天缩短到最快的1分钟。/きだӛ0/。平安人寿智能承保平台结合传统业务规则、专家管理和大数据模型,构建新一代承保风险控制系统,引入大病检测、事故检测和疾病图像检测等风险控制模型,风险拦截准确率达到90%。

科技转型备受肯定,平安人寿再获两重磅奖项

未来,平安人寿将继续关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结合业务需求和场景应用,深化创新技术应用,实现数据驱动运营,不断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助力业务发展。

据了解,杰出金融企业盛典由《经济观察报》发起并主办,已成功举办第八届。仪式密切关注金融行业,重点关注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机构和品牌。这是一个综合的奖项选择,将行业的权威性、专业性、公共福利、创新性和可持续性融为一体。

科技转型备受肯定,平安人寿再获两重磅奖项

“领航中国”年度评选由著名的金融门户网站——金融业赞助。自成立以来,金融机构积极参与银行、保险、基金、证券、期货、信托等各个领域的工作。也受到了各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和网民的广泛关注。依托专业、权威、原创的评价体系,通过在线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

标题:科技转型备受肯定,平安人寿再获两重磅奖项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105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