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海陵区城北街道:“三大团”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海陵区城北街道:“三大团”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7-30 16:21:04阅读:

本篇文章612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城北街坚持“防疫+生产”的原则,从宣传、协助、监督、站在前面、负责三个方面入手,保护企业安全和员工生命健康。

成立“宣传小组”加强宣传动员

城北街道以社区为单位,立即派出“宣传员帮助企业”,为企业复工提供准确的政策宣传和解读,帮助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增强思想认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该街12个宣传小组已在906家企业进行了426次以上的防疫宣传,并利用“道和微型学校”的公共号码平台推送了92条以上的防疫信息,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并对员工进行了认真的防疫知识培训。

海陵区城北街道:“三大团”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成立“帮助小组”提高服务质量

城北街简化了重返工作岗位的流程。企业网上申请后,街道工作人员会上门检查企业的返岗计划、隔离条件、物质保障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提供“保姆式”的代理运行服务。在享受海陵区“惠民十大法则”的基础上,企业不用跑腿就能很好地处理各种业务。此外,为复工困难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人才服务、防疫物资、法律服务、政策解释、程序代理等“六大服务”,实现企业援助的精确对接,引导企业有序复工。

海陵区城北街道:“三大团”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成立“监督小组”以确保控制到位

城北街道派出所、城管中队、市场监管城北分局等职能部门联合组成检查组,每天对企业进行检查,落实代码扫描登记、分散就餐、消毒灭菌、应急处置等防控措施,严格控制返乡员工的进入、调查、隔离和防控,坚决避免群体感染,确保科学有序复工,为辖区内企业复工提供有力保障。(彭德利同年)

海陵区城北街道:“三大团”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张静文

标题:海陵区城北街道:“三大团”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427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