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女子花120元做头发走后不满意 大闹发廊索赔万元

女子花120元做头发走后不满意 大闹发廊索赔万元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8 10:08:02阅读:

本篇文章468字,读完约1分钟

广西新闻网-南国金宝柳州新闻一名消费者因对美发效果不满,前往一家发廊进行美发,要求赔偿数千元至1万元,但工商调解失败,导致发廊骚扰店主并报警。警察介入并耐心工作。在警方和工商见证下,消费者接受了店主提出的赔偿方案,双方互不理睬。

女子花120元做头发走后不满意 大闹发廊索赔万元

3月1日上午,一位顾客阿里(化名)来到刘墉路肇兴花园的一家发廊做头发,并请发廊老板阿英(化名)帮她做了一次飘逸的直发美容。一小时后,她的头发做好了。虽然阿里对阿英的手艺不满意,但她还是付了120元离开了发廊。

回到家,阿里对她的发型质量不满意。饭后,阿里在姐姐的陪同下,去发廊找阿英吵架,要求阿英一次性赔偿她8000元。阿英立即拒绝了,她不得不痛苦地离开。

第二天早上,阿里向刘墉工商局投诉。工商执法人员建议阿英赔偿阿里300元,但阿里拒绝了,反而要求赔偿1万元。工商执法人员必须建议双方通过法律程序解决纠纷。

柳市派出所接到报告后赶到现场。警察告诉阿里,她不能大惊小怪地骚扰对方,否则她可能会被追究责任。

在警察的引导下,双方的情绪稳定下来,然后阿里离开了发廊。

回家后,阿里给阿英发了一条短信道歉。

标题:女子花120元做头发走后不满意 大闹发廊索赔万元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489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