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考察加德满都机场跑道改造项目”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考察加德满都机场跑道改造项目”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3-15 14:48:55阅读:

本篇文章616字,读完约2分钟

调查员拍照。 张晨翼摄

5月10日晚,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考察了中国航空技术国际工程有限企业建设的尼泊尔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跑道和平滑道改建项目。

使馆参事杨时超、商务参事张帆、尼泊尔民航局副局长鲍科瑞尔、机场总经理切特利等一起考察。

侯艳琪一行听取了中航国际工程有限企业国经理韩克强、中航凯迪恩企业副总经理陈天智、项目经理王建新的介绍,考察了跑道工地,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

施工现场。 张晨翼摄

侯艳琪表示,特里布万国际机场项目涉及尼国计民生,技术要求高,施工难度大,备受各界关注。 建设公司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加强内部管理、完整施工规划,细化组织安排,运用“中国智慧”,展现“中国效率”,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并希望尼方业主进一步加强支持与配合力度,加强施工单位与监理单位信息表达的协调,携手合作,克服困难,推进项目的顺利实施。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考察加德满都机场跑道改造项目”

铣槽正在工作。 张晨翼摄

当天晚上10点左右,该机场一关闭,所有工作人员连同各种设备迅速入场。 记者看到,中尼双方工人操作4台强力自锁式刀柄、12台铣刨机等机器,按照流程,有序施工,现场繁忙。 工作人员表示,当晚的工作人员将完成120米跑道的恢复。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考察加德满都机场跑道改造项目”

本项目的业务副本主要包括3050米主跑道、1950米跑道翻新和主跑道中线灯安装以及其他相关附属工程。 确保航班正常运行,此次机场跑道翻修项目使用停航工程技术,施工时间为下午22时至次日上午8时,为期3个月。

标题:“中国驻尼泊尔大使考察加德满都机场跑道改造项目”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206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