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曹大勇雷献禾曹金玲 铁三角联手打造公益大剧”

“曹大勇雷献禾曹金玲 铁三角联手打造公益大剧”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8 14:52:00阅读:

本篇文章907字,读完约2分钟

《生死戒毒》精彩剧照

最近,以现实主义为主题的电视剧《生死戒毒》在山东威海开放了媒体探班。 该剧由著名导演雷献禾全力打造,汇聚朱雨辰、李依玲、毛毅、宗平等人气明星,曹力、赵汉唐、王亚军、王超、万丽伟等实力演员公益演出。 《生死戒毒》讲述发生在“太阳花戒毒社区”的一系列惊险故事,带领观众认识毒品带来的毁灭性危害,以及奋斗在戒毒第一线的员工面临的巨大考验和人性选择。

“曹大勇雷献禾曹金玲 铁三角联手打造公益大剧”

曹大勇雷献禾曹金玲金牌铁三角合作打造公益大剧

《生死戒毒》被誉为“第一部进入吸毒者心中的电视剧”,是多年来奋斗在影视剧生产第一线的制片人曹大勇、导演雷献禾和编剧曹金玲共同创作的。 曾成功指导过《大雪无痕》、《红槐花》的着名导演雷献禾,这次将倾注他所有现实主义的表现力,向观众展示这个惊险和温情的故事。 曾在《我的早更她》、《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两部电影中备受好评的曹金玲,这次将她的细腻动人的笔触,作为生死与救赎相关的感人故事,值得期待。

“曹大勇雷献禾曹金玲 铁三角联手打造公益大剧”

朱雨辰将与李依玲合作饰演戒毒业者的“生死卧底”

在这部《生死戒毒》中,朱雨辰饰演的男一号丁一楠,是一位极具传奇性和故事性的人物。 他作为“瘾君子”来到吸毒社区,目的是“解散”这里。 他的真实身份是优秀的吸毒者,也是刚被解雇的吸毒警察。 同样,李依玲出演的女一号艾晴,作为美国药物依赖中心硕士研究生,来到戒毒所进行研究,希望通过协助建立更有效的戒毒新模式,帮助越来越多的吸毒者再次吸食,走向新生。 这两个卧底在戒毒社区将面临怎样严峻的生死考验,将是这部剧最大的看点。

“曹大勇雷献禾曹金玲 铁三角联手打造公益大剧”

“生死戒毒”探讨戒毒的新模式将观众带入吸毒者的内心世界

在这部《生死戒毒》中,剧情探讨了一种新的戒毒模式——德普戒毒社区。 现在,这个模式在很多国家被使用,这部电视剧展示了新模式在面对旧问题时,吸毒者面临的巨大考验。 与以往戒毒主题的素材电视剧不同,《生死戒毒》注重深入揭示吸毒者的内心世界,目的是从生理和心理上,双向挖掘吸毒者“为什么会复活”的世界性问题。 剧中无论是朱雨辰、李依玲出演的社区工作人员,还是各种吸毒者,都深刻挖掘和表现了各自的人性。 所以从这部剧中,观众不仅可以看到毒品带来的致命危害,还可以感受到更加严肃的“人性温度”。

标题:“曹大勇雷献禾曹金玲 铁三角联手打造公益大剧”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2904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