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中韩产业园合作机制第一次会议在韩国首尔举行

中韩产业园合作机制第一次会议在韩国首尔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7 10:58:03阅读:

本篇文章376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30日,中韩工业园区合作机制首次会议在韩国首尔举行。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韩国工业、贸易和资源部副部长谢共同主持会议。山东省商务厅、江苏省商务厅、烟台市人民政府、盐城市人民政府、韩国新万金发展部、国土交通省等相关政府部门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韩产业园合作机制第一次会议在韩国首尔举行

双方一致认为,开展中韩工业园区合作是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是新形势下加强两国经贸务实合作的新亮点和新平台,将有力推动两国务实合作特别是地方经济合作的深化发展。双方同意共同努力创新合作模式,布局新产业,推动创新创业型企业入驻,为两国企业创新创业搭建新平台。双方愿共同努力,把中韩工业园区建设成为中韩自由贸易区时代两国经贸合作的典范,积极支持和推动国内企业投资对方工业园区,为对方企业落户提供便利和创新措施,加强中韩工业园区的推广和宣传。

中韩产业园合作机制第一次会议在韩国首尔举行

双方同意,中韩工业园区合作机制第二次会议将于2016年在中国举行。

标题:中韩产业园合作机制第一次会议在韩国首尔举行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2326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