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蝉奇王继云:多维度消费与主流化商业,为蝉奇谋破局

蝉奇王继云:多维度消费与主流化商业,为蝉奇谋破局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1 17:54:02阅读:

本篇文章1852字,读完约5分钟

(奇奇品牌创始人王继云)

在众目睽睽之下,日化品牌有机会在弯道超车。

近年来,“新零售”一词的受欢迎程度一直很高,行业巨头和初创企业都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希望它能成为职业发展的新引擎。消费者努力在危机焦虑和收入增长之间保持平衡,并参与多维消费市场的形成,这不仅储备了储备资金,而且永远不会改变吃、喝、玩的消费习惯。

蝉奇王继云:多维度消费与主流化商业,为蝉奇谋破局

再看看政府,据说最近新零售在中国经济转型、消费升级和供应方转型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王继云创立的日化品牌陈琦,凭借着良好的天气、良好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人才,正站在前所未有的机遇面前,奔向行业的龙头。

天气:一个复兴的行业

如果日化行业有一个年度关键词,那一定是“复苏”。

今年,当各方面的统计机构为美容护理行业做总结报告时,他们都用类似“奇迹”的词语来描述这个行业。今天,在美国工业高速发展的时期,数据仍然显示,在互联网的帮助下,未来三年,中国美国工业的总规模将增长六倍以上。

蝉奇王继云:多维度消费与主流化商业,为蝉奇谋破局

王继云认为这是知了的一个机会。“知了”取自夏蝉,意思是“在远处大声说话,不要被秋风吹走。”经过长时间的生长,它可以飞到别人够不着的树顶上。这与品牌的发展不谋而合。经过几年的准备和成长,陈其富作为一个既有美容又有个人护理产品开发实力的日化品牌在中国诞生了。

蝉奇王继云:多维度消费与主流化商业,为蝉奇谋破局

有实力,就能抓住机会。在alimama发布的“2020年美容营销洞察”中,日用化工行业中美容护理、个人护理和家庭护理的子类别在头三年从未增长过50%以下。然而,在每一个类别中,在更细分的领域中,领先增长速度的类别还没有“头”,它们轮流保持滚动,未能争夺冠军。

蝉奇王继云:多维度消费与主流化商业,为蝉奇谋破局

低市场集中度意味着新兴品牌有机会成为突破的黑马。尽管日化行业的一线品牌被外国品牌占据,王继云还是决定用品牌自身的民族奢侈品品质和新的社会零售运营模式来冲击仍在蓝色海洋中的子领域。

地理优势:只做民族奢侈品

品牌需要创始人的前瞻性眼光,但也需要坚实的基础——产品。

按照创始人王继云的想法,产奇的产品应该完全取自东方植物,这不仅是一个标签,也是因为对这片土地的熟悉和自信。因此,在筹备阶段,陈琪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产品研发上。为了挖掘自然元素的生命力,共设立了46条生产线,全部位于10万级洁净mpc低温无菌密闭厂房内。

蝉奇王继云:多维度消费与主流化商业,为蝉奇谋破局

46条生产线构成了单奇的产品网络。竹醋首乌三重修护洗发水、无患子紧致滋养洗发水、燕窝奢华面膜等产品以追求卓越、以自然为标准。已全部投放到小市场,解决了许多消费者的问题,如脱发、头皮损伤、面部皮肤干燥和发红等。从而获得了很大的反响。

蝉奇王继云:多维度消费与主流化商业,为蝉奇谋破局

在产品背后,品牌始终围绕着“自然美”的理念向公众展示其贴近自然的润肤方式。与此同时,该品牌率先使用环保包装材料,让每一个消费者谁选择蝉可以无形中保护一块绿色。

然而,王继云总觉得开发一个好的产品不仅要靠生产网络,还要靠信息网络,才能把美的信息传递给大众。

人类和谐:黎明的运作模式

只有当你找到了起点,你才有力量走在最前列。

选择社会新零售不仅是因为它正在成为主流,更重要的是,它正以惊人的速度融入消费者的生活场景,并逐渐融入消费习惯。人们早就习惯于在网上社区寻找产品的口碑评价,也习惯于进入直播室观察产品细节。然而,尽管招商热和朋友圈的创建,社会新零售是一种需要冷静对待的经营模式。

蝉奇王继云:多维度消费与主流化商业,为蝉奇谋破局

通过社会化新零售,畅奇可以收集用户体验,传播维护理念。随着经济条件的改善,人们的消费行为更倾向于追求高质量的生活。目前,它不再是一个追求数量和质量的时代。空品牌更高层次的发展应该始终以用户为导向,以用户的评价为镜子,时刻警惕自己的生活方式。因此,在畅奇内部,活跃于社区和平台的运营团队始终拥有话语权,并根据用户评价不断调整发展战略。

蝉奇王继云:多维度消费与主流化商业,为蝉奇谋破局

在新零售模式的管理下,王继云也更加注重细腻感的创造。对于产品,他提出了基于实用性的质量意识创新计划;对于品牌,他强调合作伙伴的概念。因此,畅奇还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培训和指导体系,拥有资深的美容讲师和指导团队,让加入该品牌的合作伙伴可以通过互联网或现场学习,并拥有商业视野。

蝉奇王继云:多维度消费与主流化商业,为蝉奇谋破局

"这就是社交新零售的魅力所在."王继云说:“它不仅让普通人有机会获得好的产品,还让一些可能不适合工作的人用它来创造同样的价值。”


每当我们见面,他总是微笑,给人一种非常友好和舒适的感觉。这是煤化工运营公司青能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经理马进力给我的第一印象。他是怎么跑进《外出》的...

应该肩负起在北疆实施心脏工程的使命。在陕蒙交界的智能公司马地梁矿,就有这样一群人,牢记工程建设的初衷,不忘开拓疆域、荆棘丛生、破浪前进、团结带领北疆部队的使命...

标题:蝉奇王继云:多维度消费与主流化商业,为蝉奇谋破局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948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