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诺欧商学院免联考商科

诺欧商学院免联考商科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05-06 14:48:17阅读:

本篇文章1049字,读完约3分钟

蒙乃尔诺欧商学院免联考商科培养办法,参加联合考试。
马克斯:升本:近来在职教育项目将与国际接轨,1959年的非全日制毕业生学费由5万到7万之间,非全日制学位(3.9万)是由商学院的全程教育,同时在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中首次开展。
全日制MBA报考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MBA的考试内容:金融学考试内容:金融理论、英语、综合能力、数学。
SMBA考试时间:每年10月份报名,5月考试,复试费1万,复试通过后3个周末进行入学考试,复试通过后即可收到录取通知书。
就业方向:1、商业银行,包括四大行和股份制商行、城市商业银行、外资银行驻国内分支机构。
2、证券公司;3、证券公司,含基金管理公司;4、高等院校、科研机构;5、房地产。
培养目标: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金融学专业主要是培养适应现代金融企业的需要,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理论知识和必要的实践技能,能够从事金融理论研究和实务操作操作、操作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具体要求为: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积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2.已获得硕士学位的在职人员,应届毕业硕士生(最迟在入学前能够取得硕士学位),或具有同等学力者;获得学士学位六年以上工作经验,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通过校内外专业课程和一门学科综合的考试,达到笔试总分、同等学力的考生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报考委托培养和自筹经费的考生年龄不限。
但是,报考时只能以第一志愿报考的方式报考的法律硕士(非法学)、法律硕士(法学)、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工程硕士中的项目管理、教育硕士中的教育管理、体育硕士中的竞赛组织外的其他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专业中,其他各专业学位均不得跨专业调剂,即同一类别的复试分数线、成绩也基本相同。
第一志愿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学位者,须符合下列条件:(1)符合下列条件之一:(1)大学本科毕业(三年或三年以上),业务优秀,且符合法律硕士(法学、非法学)专业的考生,不得调入其他专业。
(2).在高校学习的专业为非法学专业的(仅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法学门类中的法学类专业[代码为0301]毕业生方可报考)。
2.申请政法类专业(法学):为司法部门办理法律事务,学制两年,每个月集中上课。
3.所有专业方向内都能选择民商法学专业。

标题:诺欧商学院免联考商科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5315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