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让智能家居产品操控更简单 快捷键来了

让智能家居产品操控更简单 快捷键来了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9 20:55:02阅读:

本篇文章423字,读完约1分钟

谈到智能家居,不能说每个人都熟悉它,但基本上每个人都听说过。但是现在,所谓的智能家居产品都采用“手机+产品”的控制模式,即所有的产品都需要通过用户的手机应用进行控制,在使用中会有一些不便,比如打开电灯泡和打开手机。它远不如传统的开关按钮方便吗?

让智能家居产品操控更简单 快捷键来了



控制智能家居产品很容易

面对这样一个难题,一种叫做卵石的智能产品应运而生。它是一个小型的便携式设备,通过按键连接到用户的手机上,并基于蓝牙技术。它的功能是充当智能产品的“快捷键”。它不仅可以作为一个按钮,还可以作为一个位置追踪器,这样就不用担心丢失钥匙或手机。

让智能家居产品操控更简单 快捷键来了

这款产品的使用也相对简单,也需要通过手机应用来设置。该产品的强大功能在于支持ifttt协议。通过这个功能,这个小按钮可以远程控制智能家居产品。

当然,对于如何控制智能产品的动作,用户需要预先将该按钮与相关产品相关联,但是应该注意的是,每次操作该按钮时,都需要2-3秒的暂停时间,以便系统能够识别用户是长按还是短按以对应相应的动作要求。

标题:让智能家居产品操控更简单 快捷键来了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637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