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生威仪表对取样阀流浆管进行加工工艺改造

生威仪表对取样阀流浆管进行加工工艺改造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7 18:23:02阅读:

本篇文章238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年初,武汉圣威仪表阀有限公司对其优势专利产品——免冲洗手动式和气动式——低浓度和中浓度纸浆取样阀流管的加工工艺进行了改造。其工作内容是将浆管内壁彻底抛光,抛光后的浆管内壁表面应接近镜面。最近,这项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取得的效果非常理想,达到了改造所需的目的。

提高这种纸浆取样阀的流管内壁的光滑度,不仅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免冲洗功能,也是为了尽量减少流管内的纸浆残留和流管内壁上没有出现的挂浆现象,提高产品本身的质量;同时,也拓宽了产品在其他生产环节的应用,如无纺布生产线。

标题:生威仪表对取样阀流浆管进行加工工艺改造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431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