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吉杰潘霜霜《谎言大爆炸》 真情假爱难分辨”

“吉杰潘霜霜《谎言大爆炸》 真情假爱难分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25 20:24:45阅读:

本篇文章557字,读完约1分钟

由中国文联影视艺术中心、海宁东方影视业有限企业、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云南中泰文化快速发展有限企业联合制作,由侯亮导演、孙坚、白冰、吉杰、潘霜霜、常远、张颍文等主演的悬疑喜剧《谎言大爆炸》于1月22日正式上映 聚焦于现代人在普通生活中面对谎言时的困惑,聚焦于拷问最真实的人性这一现实主义主题,受到众多粉丝的关注。

“吉杰潘霜霜《谎言大爆炸》 真情假爱难分辨”

初恋的敌人登场上演婚姻保卫战

吉杰和潘霜霜在《谎言大爆炸》中饰演夫妇。 数千土豪赵光明抱着怀孕的娇妻陈娜,无论两人的真实感情如何,至少在外人眼里,这是一对令人羡慕的家庭。 直到孙坚演的秦卫出现,才打破了这种和谐的局面。 秦卫是陈娜大学时代的初恋,两人这次重逢,让赵光明感受到了不小的危机。

“吉杰潘霜霜《谎言大爆炸》 真情假爱难分辨”

世人都说初恋是人一生中最难忘的爱。 这个道理,赵光明自然也知道,所以秦卫再次出现时,这场婚姻保卫战正式打响。

岌岌可危的真爱难以分辨

在《谎言大爆炸》中选出的这两队夫妇非常典型,孙坚和白冰饰演的白领警察夫妇虽然平凡,但能代表大部分普通人,吉杰和潘霜的土豪校花型组合,最具时代性,引起大众的好奇心。 从这两对夫妇的故事中,观众很容易发现自己的影子,可以看到爱情和婚姻在谎言面前是如何不堪忍受的。

“吉杰潘霜霜《谎言大爆炸》 真情假爱难分辨”

虚假的爱情最难分辨,谎言危机来临的时候,他们能否携手度过考验,我们期待着《谎言大爆炸》于1月22日上映,答案揭晓。

标题:“吉杰潘霜霜《谎言大爆炸》 真情假爱难分辨”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041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