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iPhone7传闻:取消耳机孔改为双扬声器

iPhone7传闻:取消耳机孔改为双扬声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9 20:56:01阅读:

本篇文章323字,读完约1分钟

中关村在线新闻:最近,苹果的iphone7发布了新消息。许多消息来源指出,苹果今年将放弃iphone上的3.5毫米耳机插孔,并在空出的位置放置第二个扬声器。



iphone7谣言:取消耳机插孔,将其改为双扬声器

谣言来自巴克莱分析师blaynecurtis和christopherhemmelgarn,他们预计iphone7将配备双扬声器。Iphone目前底部只有一个扬声器,这两位分析师说,目前的3.5毫米耳机插孔将被另一个扬声器取代,它将使用另一个音频芯片cru,cirruslogic的股票代码,专门从事音频芯片。

iPhone7传闻:取消耳机孔改为双扬声器

苹果iphone7将改用闪电耳机,而标准耳机将不会配备降噪技术。其他传言包括,该相机将大大升级,以消除手机背面的“白带”。

标题:iPhone7传闻:取消耳机孔改为双扬声器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637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