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洋码头黑五折扣周热度爆棚,热销商品遭秒杀

洋码头黑五折扣周热度爆棚,热销商品遭秒杀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5 20:10:02阅读:

本篇文章586字,读完约1分钟

美国的黑色星期五刚刚开始,海外双11购物狂潮已经提前开始。自从被怀疑是海洋终端的黑五的一个特别产品在互联网上疯狂转载后,海洋终端的受欢迎程度爆发了。海洋终端的互联网搜索量达到新高。

海洋码头的消费是全球性的,购物不应再受空.的限制海洋码头希望中国消费者可以在世界各地购买,这些好处是让中国消费者享受与美国同步的折扣。感受海外双11的购物狂欢。

事实上,海外双十一的概念正在逐渐渗透到中国消费者当中。据相关消息称,自海洋码头引爆跨境黑五海外购物节以来,海洋码头的搜索量增加了10倍,显示其非常受欢迎。11月27日,海外买家在美国各大商店将商品一扫而空,数都数不过来,平均时间不超过3秒。其中,瑞士莲花松露巧克力 59元/包,仅售0.8秒;Gopa仅售19元,仅售1.5秒;古驰999元钱包在2.2秒内被抢。据说中国消费者青睐的其他品牌,如coach、mk、ks包和迷你唐卡鞋,都在不到2秒钟内被抢。如此火爆的销售场景被网民们戏称为“技术很难上手。”

洋码头黑五折扣周热度爆棚,热销商品遭秒杀

远洋码头c2c营销总监董女士解释说,远洋码头神器产品被抢购的原因不仅仅是价格优势,还有海外买家在产品选择上的独特眼光。“这些海外买家有丰富的在海洋码头落户的经验,对中国消费者的偏好也有很好的了解。我相信他们的海外双11会给你更强大的产品。”她笑着说,在黑色五折周期间,扫货文物将在同期美国扫货现场直播,以同步美国折扣价格。

标题:洋码头黑五折扣周热度爆棚,热销商品遭秒杀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344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