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用户数量达1.38亿,移动医疗或成两会热点

用户数量达1.38亿,移动医疗或成两会热点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4 12:31:02阅读:

本篇文章152字,读完约1分钟

核心提示:近期,伴随着全国两会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各类民生问题再次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在刚刚结束的省级地方两会上,很多地方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将目光转向互联网医疗,为老百姓就医问诊等建言献策。

“两会每年都开,每年都不一样。今年是中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的第一年,也是推进体制改革的关键一年...

标题:用户数量达1.38亿,移动医疗或成两会热点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215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