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河北省2019年完成审计项目3583个

河北省2019年完成审计项目3583个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4 14:55:03阅读:

本篇文章525字,读完约1分钟

从1月14日在石家庄召开的河北省审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9年全省共完成审计项目3583个,推动增收节支53.58亿元,提出并采纳审计建议5406条,报送并指导审计信息944条,推动被审计单位制定整改措施,建立规章制度768条。

会议安排了今年五项重点任务的部署。一是重点落实“三大事件”、“三大动荡”、“六大稳定”等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开展跟踪审计和专项审计调查。二是以推进财税体制改革深化、促进积极财政政策落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为目标,组织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地方政府财政收支、税收和非税收入征管审计。三是注重规范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注重领导干部贯彻党和国家重大经济政策和决策,促进本地区各部门(单位)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决策制度的制定和实施及其效果,重大问题的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政等。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四是紧紧围绕改善民生保障和我省20个普及型项目的持续实施,开展保障性住房项目资金投入和使用的绩效审计和医疗保险基金审计,开展法院费用和行政经费专项审计,开展省级公立医院运行专项审计调查。五是结合我省“重点工程建设实施年”活动,重点关注熊安新区、冬奥会场馆、重大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的重点项目,加强投资项目审计。(记者曹志)

标题:河北省2019年完成审计项目3583个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126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