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山西省成功发行首只防疫债

山西省成功发行首只防疫债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1 05:09:02阅读:

本篇文章211字,读完约1分钟

2月15日,山西首只防疫债成功发行。在文化旅游业受到疫情严重影响的情况下,山西省文化旅游集团又迈出了一大步,全力为我省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据了解,疫情爆发后,山西鲁文集团积极筹集抗击疫情的资金,联系省信用社、山西招商银行等省内外金融机构,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债券发行的准备工作,成功发行了规模8亿元的山西省首只单笔防疫债券,为抗击疫情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筹集的资金将用于生产和购买防疫材料和防疫研究等。(记者汪少飞)

标题:山西省成功发行首只防疫债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79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